都已經活到這年紀
交往過多少人情世故
朋友交情的衡量心知肚明只是彼此心中都會有個默契
擺在同樣重要位置的彼此都有這個默契即使不是每天見面常常連絡
當然不是這麼親密的也會有個默契交心可以交到什麼程度或者選擇適當話題
感覺不對了不可能是單方面的感受只有承不承認安不安慰
無所謂我清楚因為我也可以了
天蠍座真的真的不心機
從來都不會主動傷害主動算計
當然被惹到那是另外一回事

也許這是長大的證明
我什麼都不會問也不會說
如果全部傻傻傾訴也許只會鬧自己笑話

有個人 一直被我笑 講話邏輯沒有 引經據典亂用 錯字一大堆
但他的話總是點醒我 朋友一堆沒什麼了不起 知心幾個夠用就好

不是沒付出過 問心無愧的話我怕什麼
不付出了不是擺爛是已不上心因為知道不值得
現實不是自私的藉口
09年後我才發覺原來我這麼看重道德道義
感謝JXX



他媽的玩命關頭
他媽的桐花祭
我討厭這個季節

讓我不孤獨的人讓我更孤獨
誰是誰的

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cio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